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控烟禁烟,北京怀柔动起来!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京报网
A+ A

冬季为什么要控烟?

自天气转凉以来

许多“烟民”们

不自觉躲在公共场所(卫生间、楼道...)里

抽起了烟

这也变成了冬季控烟投诉的主要原因

控烟禁烟!

怀柔动起来!

为扎实做好怀柔区冬季控烟工作,进一步夯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减少和消除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公众健康,提高无烟环境建设水平,区爱卫办结合商超及写字楼为冬季室内违法吸烟多发场所的实际情况,联合区卫生健康监督所、龙山街道,于近日开展冬季控烟联合执法检查。

20230118hr-1.jpeg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青春万达广场及万达写字楼内的5家单位的冬季控烟工作进行检查,大部分受检单位能够做到规范张贴禁烟标识、合理设置吸烟区,建立控制吸烟管理制度,有专兼职人员负责控烟巡查,主动劝阻违法吸烟行为;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依然存在室内吸烟痕迹,查见烟具、烟头等,属地执法人员对其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按照《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相关规定限期完成整改,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20230118hr-2.jpeg

接下来,怀柔区将结合冬季控烟工作安排,持续加大控烟执法力度,对承办年夜饭的宾馆饭店的控烟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周边100米内是否有违法售卖烟草等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严格惩治控烟违法行为,为市民营造无烟健康的人居环境做出最大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