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开展打击“三无”电子烟专项执法行动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网
A+ A

为进一步加强首都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维护良好经营秩序,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奶茶杯”“可乐罐”等调味电子烟整治工作总体部署要求,1月19日起,北京市烟草专卖局与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三无”电子烟专项执法行动,对各类电子烟经营主体全面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打击生产、销售“奶茶杯”、“可乐罐”等“三无”电子烟产品及违法宣传发布电子烟广告等行为。

截至2月底,累计检查各类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1547户次,查处违法案件18起,查获各类违法电子烟产品2.86万个,涉案金额213.72万元,公安机关依法刑拘3人。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震慑了涉电子烟违法犯罪,提升了守法经营宣传效果,对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维护合法市场主体和消费者权益、维持首都电子烟市场良好秩序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