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彭晓阳: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帮扶暖人心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卢勇哲
A+ A

  正值周末,江西万安县烟草专卖局大楼本是一片寂静,但一楼的大厅却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敲打声。这是该局副经理彭晓阳正在抓紧时间为贫困零售户制作烟架。

360se_picture.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万安县烟草专卖局实地走访了辖区不同档位、不同业态零售店,与零售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客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征求客户意见建议。

  “彭经理,太感谢你们了,我现在都还不知道如何进行终端维护,天天念叨这烟怎么办?没想到就把你们念叨来了,真是太及时了!”看着在自己店里里忙碌的万安县烟草专卖局的党员们,邹老太太紧紧地握住彭晓阳的手激动的说。“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有责任心,既指导我们工作又帮我们做烟架子。”

  邹老太太是宝山乡的一位年过六旬的零售户,生活贫困,仅靠着经营一家小商店维持生计,又因行动不便很难对终端进行维护,店里的生意也十分冷淡。得知这一情况后,万安县烟草专卖局遂决定对其进行帮扶,并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相应,该局即时加强对零售客户店面整改、卷烟陈列和价格标签维护工作的宣传引导,并结合邹老太太自身陈列条件,帮助客户示范规范化、标准化的陈列,引导客户逐步形成自觉维护意识,做到时时维护、时时整理,保持卷烟陈列干净整洁,整齐规范,价签清晰并一一对应。

360se_picture-(1).jpg

  “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全心全意为零售客户服务就是客户经理的服务宗旨,零售户最大的满意就是对客户经理最好的考评,当然这只是客户经理工作的一个缩影,像邹老太太这样受到过行业、客户经理、市场经理关心、帮助和指导过的零售户不计其数。根据零售户经营场所和条件,万安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客户经理免费为零售户提供量身定做 “私人定制版”烟架700余个,用实际行动践行“唯烟农与客户不可辜负”的服务价值观。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整体形象,万安县烟草专卖局将持续加强“亮店招、亮身份、亮柜台、亮出样、亮价格”维护工作,不断夯实营销基础,利用积分管理,充分调动零售客户的积极性,帮助零售客户提升诚信经营形象,营造良好的销售环境。并通过小组周检查、县局月度考核及不定期市场走访督查等形式,对店招、亮证、卷烟陈列及价格维护等工作进行督查,确保终端靓丽工作的持续性和有效提升。

  下阶段,江西万安县烟草专卖局将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实践活动,竭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进零售户心坎里,增进零售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