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河南内乡:烟叶一线铁军领头人——李晓冰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郭丰魁 常佳潇
A+ A

1

“规范管理不放松!质量信誉有保障!促农增收有途径!”河南省内乡县烟草公司王店烟站晨会口号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这是一支奋战在内乡烟叶一线的铿锵铁军,领头人就是站长—李晓冰!

1993年,李晓冰入职并深深地爱上了烟草事业。从事烟叶工作后,他勤学好问、敢抓敢干、勇争一流,经瓦亭、马山、王店等基层历练,特别是到任王店烟站之后,面临王店镇作为上烟中华原料基地,传统植烟大区,规模缩减至历史最低的2800亩,深感压力山大!但是李晓冰骨子里就是永不服输、知难而上!他带领团队找准方向,凝心聚力,狠抓薛河村“5+合力,提质增效”土地流转模式,2021年在王店镇全面推广,流转烟田3800亩,不仅优化烟田布局,而且争取到流转优惠政策,亩均成本降低100元,实现了王店镇烟田面积八年来的首次正增长!2020年王店烟站在全市系统45个烟站赛马中位列第二。

成绩,源于李晓冰带领团队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他敢管敢干,敢奖敢罚,团队精气神焕然一新!李晓冰深知,科学种烟,减工降本才能保障烟农增收。他主导建立了内乡烟草首个网上“烟农之家”随时为烟农答疑解惑,紧密了农商关系。他走村入户宣贯推广绿色防控技术,带头建立烟叶烘烤物联网体系,主动承担上烟集团科研项目,让烟农看到科技的力量,真实的效益。

“作为基层站长,实现烟叶规模稳定,烟叶产业稳步发展,关键在烟农增收,让烟农种好烟、烤好烟、卖好烟,能致富,我责无旁贷。未来,我和我的团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展现新时代内乡烟草人的风采”。在烟叶产业恢复性发展的形势下,李晓冰目标明确,信心满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