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陶艳萍:有困难随时找我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有困难随时找我”。这是江西省共青城市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陶艳萍对零售客户发出的肺腑之言。

她一个月六次上门重点帮扶对象店,手把手指导卷烟策略分析、卷烟订购,身体力行帮助做好卷烟出样、终端维护。协助重点帮扶对象加入所在片区的诚信互助小组,小组成员也经常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重点帮扶对象感受到了温暖。

“有困难随时找我”。这句话讲的多么铿锵有力,让人为之动容。客户经理,是零售客户了解国家政策、享受社会福利、提高就业能力的“直接联系人”。来自老百姓的殷切期待,注定了要真帮扶,这是一份颇具挑战性的工作,没有坚持“两个至上”,很难将工作做到位。

“有困难随时找我”,这是对群众高度负责的表现,是一种自觉的为人民谋利益的表现,是一种有能力、有信心的表现。“有困难随时找我”话语朴素,但做起来并不容易。由于种种原因,有一部分零售客户在经营方面还存在着许多困难,客户经理 只有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这些急需办的事,把这些“小事”办实、办好、办成,才能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有困难随时找我”,这句话说出来,也不是很容易的。试想,如果是一个没有魄力,对自已没有信心的人,他敢说吗?如果说出来,群众一旦找到他了,他不想帮或帮不了,那不是自已损自已的威望吗?!但许许多多的烟草人像陶艳萍那样没有退却,而是一件件,一点点的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点是足以值得我们尊敬的。 

坚持“两个至上”,最大的危险在于脱离群众。你脱离了群众,群众就会脱离你,载舟之水就可能变成覆舟之涛。别让“有困难随时找我”成为一句空话,不仅是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也是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更是提高烟草人“知民度”的重要途径。

的确,只有烟草人显担当,帮扶才能有保障。陶艳萍把坚持“两个至上”化成了实际行动,落到实处,这是兑现烟草人举起右手的承诺,温暖着普通百姓的心。以持续不断的帮扶、日日夜夜的努力,将关怀与帮助送达每一个重点帮扶对象,收获的是感情、是经验,赢得的则是认同、是民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