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吴利伟:工作严谨的“老大哥”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硕
A+ A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动力车间有这么一群人,虽然他们的职业不是老师,但他们一样为年轻员工传道授业解惑;他们的上课地点不是在讲台上,而是在每条生产线上、在每台设备旁、在施工现场、在操作台前……动力车间丙班工段长吴利伟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

吴利伟是个工作非常严谨的人,每次开班会都要把当天的工作安排叮嘱好几遍,最后还要一一检查。年轻员工纷纷向他学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少。

不少年轻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棘手问题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咨询吴利伟。“吴哥,空压流量突然波动太大怎么办?”“吴哥,外部环境对温湿度影响太大怎么办?”……每当这时,吴利伟总会将他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技能悉心传授。

班组里年轻人比较多,吴利伟十分关心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大到职业规划,小到日常琐事,他都想方设法为大家排忧解难,成为年轻员工信任和喜爱的“老大哥”。

多年来,吴利伟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工作态度感染着大家,以高超的技能、丰富的经验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新生力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力量。

吴利伟在认真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