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杨帆:以多重角色彰显党员本色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刘慧杰
A+ A

杨帆,2012年入党,党龄10年,现任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客服部副主任。身为85后的他,年龄不大,却一人分饰多重角色,在尽职尽责中担当前行,演绎着平凡而有奉献精神的青年党员本色。

奔波防疫一线的“红马甲”

rBABCmNx5UiAKZBVAAAAAAAAAAA19.600x450.jpg

10月的清晨,微风已夹杂徐徐凉意,6点整,杨帆已穿上红马甲,奔赴到远离单位30公里以外的上油岗乡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请大家保持1米线,带好口罩,提前准备好检测码”。杨帆一边提醒着,一边耐心指引群众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

“‘红马甲’,能不能帮我申请一下检测码?”“好的,您稍等一下,马上就好”。由于老年人大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每次核酸检测都会有老人们围在杨帆身旁,杨帆也总是不厌其烦帮助老人填写采集信息。

细心、耐心、热心引得身边的老人纷纷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作为一名党员,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核酸检测、卡口查验、数据登记、夜巡管控,他始终主动奔波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穿行在城市里的“夜行人”

时针指向夜里8点,距离正常下班时间已超过2个半小时,然而,客服部灯还亮着,杨帆正俯在办公桌紧张的工作着。

“最近工作比较多,很多指标要分析,明天要协助帮扶村走访监测户,需要走访了解的事项,都要提前记一下”。身为客服部的管理人员,工作时常一波接着一波,不仅要处理好日常办公事务,还要为基层人员做好后勤,为商户进行解疑答惑,处理各种“疑难杂症”。

“杨主任,商户吕关宝申请的云POS系统不能开通全付通,我也解决不了,你有时间去看看吗”“好的,我现在就去看看”当杨帆正准备下班回家,接到客户经理的电话。他立刻就骑上电瓶车,去往商户的店里。“又去商户那呀,这都夜里了,也不休息休息,真成了‘夜行人’!”单位的同事不禁说到。“没事,商户白天也忙,他们也就这时候有时间处理这些问题”。无论是在工作日,还是在休息日,他总是那么贴心,始终围绕商户而动,站在商户立场上去想问题,璀璨斑驳的夜幕下,总能在商户门店看到他的身影。

活跃在营销阵地的“攻坚人”

rBABC2Nx5UmAAMHfAAAAAAAAAAA58.600x450.jpg

“杨主任,怎么才能将数据快速匹配筛选?”

“杨主任,帮我查询一下商户扫码指标数据……

作为营销战线的“青年力量”,杨帆承担了业务指导及大量的数据分析工作。“数据涉及营销工作方方面面,经常会遇到数据异常、设备故障,必须不断学习,做到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才能练就过硬业务本领,才能为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杨帆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主动自学,尽可能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他经常带着问题下一线,对工作中产生的具体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在与基层同事交流中不断探寻问题的根源,实地探索解决的方式,不停以“数据攻坚”为县局各项“赛马”指标推进提供精准“导航”,有力推动县局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论是“红马甲”、“夜行人”、还是“攻坚人”,多重身份彰显了杨帆身为一名普通党员的本色。“在很多人眼中我的工作是枯燥、繁杂的,可能会辛苦一些,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面旗帜。”杨帆说:“如果工作需要,如果群众需要,‘三重身份’算什么,再多几种我也一样的全力以赴,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其所能的肩负起自己应负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