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陈振科:吃苦耐劳 业务精湛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翟林林
A+ A

他总是不停地忙碌,对同事们的请求总会第一时间回应:“没问题,马上办理,包在我身上!”他,就是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行政管理处餐厅维修工陈振科。

21岁入伍的他,在部队练就了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进入青州卷烟厂后,他凭着吃苦耐劳,几年时间就成了岗位骨干。日常工作中,他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勤快人。

陈振科经常早上5点半就开始工作,一忙就是一天。“这个岗位的特点就是活多活杂,但只要我们细心、用心,就能干好。”对待工作,陈振科从不抱怨。他不断穿梭于餐厅、洗衣房等工作场所,高效完成一次又一次工作任务,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硬核”担当。

作为餐厅维修工,高度的责任感是他敬业精神的最好体现。每天陈振科都会对餐厅里的设备进行开机前的检查,使用后再进行保养。每天晚上9点以后,餐厅一天的工作结束,他会再次对天然气、水电等设施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陈振科在检修电路。刁立鹏摄

“自己能办到的事情,就不能让企业花冤枉钱。”陈振科说。每当食堂设施设备出现故障,他便化身与时间赛跑的“厨房医生”,果断处理,精准维修。每年他自主开展的维修项目能为企业节省上万元费用。

在青州卷烟厂,还有很多像陈振科一样默默无闻的“勤务员”。他们闻令而动、无私奉献,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职责使命一致,都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