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孟磊:勤奋敬业 默默奉献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剑
A+ A

孟磊在仔细查看工作信息。刁立鹏摄

勇担责任、务实高效是他的工作态度,主动热情、一丝不苟是他的工作作风,勤奋敬业、默默奉献是他的不变追求——他就是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行政管理处副处长孟磊。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孟磊说。他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部门后勤服务工作相结合,加强调研,从细微处着手,确保服务职工有力度、有温度。

房屋漏水、管道改造……这些小事情看似不起眼,但孟磊始终秉承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项维修任务,用实际行动让用心、诚心、贴心、精心、暖心“五心服务”党建品牌更加闪亮。

他经常主动到各部门征求意见建议和维修需求,深入维修现场监督检查,提前发现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精心组织制定维修计划,努力做到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确保质量。

今年年初,有车间职工反映卫生间存在异味、排水不畅等问题。孟磊立即组织人员对全厂所有卫生间进行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形成专项维修改造方案。改造过程中,他紧盯现场,精益求精,使问题得到全面改善。

“有效预防胜过最好的维修。”孟磊和同事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厂区排水口、生产车间角落……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从业22年,孟磊扎根后勤服务一线,用实干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