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于富冬:学以致用 忘我拼搏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煜昊
A+ A

于富冬,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制丝车间丙班制丝线班组长。他就像丙班的一把“万能钥匙”,不论接到多么棘手的工作,总能按时高效完成。

1990年出生的于富冬,2016年8月进入济南卷烟厂工作。一晃6年多时间过去,他先后在制丝车间的多个岗位上工作过。他工作认真负责,在磨炼操作技能的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烟机设备操作基础知识、质量管理等业务知识,并结合自身特长做到学以致用。

2018年至2022年,他发表了《HXD出料气锁高温特性研究与分析》《研制输送皮带托辊辊轮清洁装置》《振动输送机驱动带轮与轴承的配合与分析》《基于ABAQUS烟丝储运系统烟箱强度分析》等论文,还先后申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

于富冬在担任制丝线班组长的同时还身兼数职,先后担任制丝车间丙班宣传委员、工会委员等,他经常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忙着整理材料、制作表格、撰写活动方案。正是凭着努力拼搏和忘我奉献的精神,于富冬先后被评为济南卷烟厂“首席员工”“优秀班组长”“优秀团干部”等。

正所谓“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于富冬正脚踏实地迈向新征程。

于富冬在检查回潮后的烟丝质量。

于富冬在查看生产趋势图,关注生产运行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