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崇义: “二对一”结对帮扶圆贫困客户微心愿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健华
A+ A

骆老板:“今天怎么不用电饭煲煮饭,要用柴火烧饭”。江西崇义县烟草分公司客户经理潘毅在市场走访时,来到卷烟零售客户骆永根店里,发现他在正使用现在很少人会用的炉火,一时好奇的问。

“别说了,真倒霉,前几天打雷,把我家的正在煮饭的电饭煲给打坏了,因为腿脚不方便,没有拿去修,又没有钱买过新的,只好用这个土办法了!”

骆永根,崇义县杰坝乡黄沙村卷烟零售客户,一家三口,夫妻俩都是小儿麻痹患者,行动极为不便,全家经济来源除政府每月底保,全靠村部免费提供的一间店面维护生计、贴补家用,生活非常困难。

崇义县烟草专卖局获悉这一情况,及时召开支委会,深入研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决定联合当地的党员客户与残疾贫困客户开展“二对一”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陈朝辉,杰坝乡黄沙村党员,在杰坝乡开了一间副食店,平时还热爱学习,掌握了维护家用电器的一技之长,遇到有困难的群众,都会积极热心地进行帮助。

崇义县烟草专卖局在客户微信群内发出“二对一”结对帮扶的号召后,陈朝辉主动报名,愿意与崇义烟草党支部一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骆老板,我们是崇义烟草结对帮扶小组的,听说你家有困难,需要一个电饭煲。你看,我们给你送来一个新的!”

“真没想到,那天只是跟客户经理潘毅诉了一苦,你们就这么放在心上,给我解决了大难题,谢谢你们”!

WechatIMG70.jpeg

“听说你家的吊扇也坏了,这是我们的党员零售客户,他有一门维护电器的好手艺,今天一起帮你修好来。”

“是啊,我们两口子都腿脚不便,没办法爬上去,又不懂得维修,你这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没事,举手之劳”。陈朝辉客气地说。然后拿起人字梯,迅速地爬上去进行检查,问题很快得到解决。陈朝辉修好吊扇后,又拿起抹布,倒上洗衣粉,对扇叶进行认真清洗。

看到吊扇又能正常使用,又被洗的干干净净,骆永根夫妇打心里感激。

WechatIMG72.jpeg

刘勤明,横水镇密溪村卷烟零售客户,孤寡老人,双腿残疾,系横水镇“五保户”。在本月开展征集残疾贫困客户“微心愿”活动中,刘勤明提出需要一个电饭煲的心愿,县局知道后,立即联系刘勤明的帮扶党员客户江继福,在第一时间一起将电饭煲送至刘勤明手中,并同时为客户送上了一些日常用品。

WechatIMG71.jpeg

2021年以来,崇义烟草党支部通过“二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发挥好党员及零售客户的一技之长,彰显行业责任担当,为群众和卷烟零售客户排忧解难,先后组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10场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和点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