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专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赠党史”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一本党史书就是我党的一段历程,通过看书,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共产党走致富路信心。”5月26日,云南曲靖师宗县大同街道办大同社区小圭车村村长、退役军人高金祥及村民收到《中国共产党简史》,马上翻阅了起来,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专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赠党史”实践活动,给烟农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书籍,通过赠送党史书籍,让这个村的烟农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得信心和决心,坚守初心本色、勇担历史使命,从而达到以史“铸魂”的目的。

收到书籍的党员、村干部、烟农代表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精读细研、深学细悟,通过持续深入学习教育进行精神历练,从红色精神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锤炼坚定党性,学史崇德,知行互促,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在实践中擦亮精神底色,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党旗增辉,为师宗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师宗县局专卖办此次走进大同街道办大同社区小圭车村赠送党史书籍20多册,旨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理念,学以致用,为民办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自身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更好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师宗县局专卖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助中耕”、“党史学习在心中,专卖服务在行动,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送化肥”、“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清塘点棵”等活动。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惠及人民群众、教育党员干部、密切党群关系,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开新局力量,得到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