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为大同五龙龙庆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上党课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落实师宗县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27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孝俊为大同五龙龙庆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上“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课上,副局长胡孝俊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所阐述的近代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和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即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脉络和线索,提出“中国为什么建立共产党,怎样建立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新生的国家是如何站立住的”“中国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怎样进行改革开放的”的问题,层层递进,生动清晰的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中探寻党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围绕狠抓落实,推动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从认真学习贯彻烟草行业党史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师宗烟草新时期工作要求三方面,提出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凝心聚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二是在“悟思想”中深化理论武装。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伟力、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三是在“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入开展好“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等主题实践活动,把烟农、零售客户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在“开新局”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准确把握发展形势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强调,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的主题线就是肩负起了两大历史任务,即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