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丹凤雄壁烟叶站开展“我为烟农送化肥” 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6月12日,云南省曲靖市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到漾月街道办捏龙村委会捏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生产服务助中耕”活动,面对面进行烤烟生产技术指导,手把手开展科技服务。

化肥发放现场,烟农们开着农用三轮车前来领取“爱心”化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党员干部与烟农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烤烟生产及当前中耕管理情况,烟叶生产技术员现场详细介绍化肥的特点和施肥要领,漾月街道办捏龙村委会捏龙村烟农金国生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前次你们帮我们修复、维护机耕道路;疏通防洪、排水沟渠;今天又及时给我送来了化肥等农用物资,对我们的烤烟生产帮助太大了!谢谢烟站的同志!感谢党的关怀!我有信心搞好烤烟生产、进一步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田间少闲日,不负好时光。此次开展“党史学习在心中,生产服务在行动,我为烟农送化肥” 活动,共为7户烟农送去了14袋硝酸钾,同时深入田间指导、检查烟农进行中耕管理,指导烟农熟练掌握科学施肥、田间管理等烤烟中耕管理的各种技术要领,保证烟叶质量,温暖了群众心田,密切了烟站与烟农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