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福建省邵武烟草7位志愿者发挥“领头雁”作用获表彰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福建烟草网
A+ A

6月15日,从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获悉,福建省邵武市表彰了一批一星级志愿者和二星级志愿者,其中,邵武烟草朱瑜、石德兴等7位同志获得一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这7位同志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参加防疫、义务劳动、交通劝导、社区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实践的宣传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2020年累计服务时长100小时以上,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邵武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态化开展医疗卫生、扶贫帮困、文明交通、孝老爱老、文明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鼓励干部职工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不断壮大邵武烟草金叶情志愿服务队伍,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