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景德镇市局开展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警示教育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小甜
A+ A

为提高全员严守法纪、安全出行意识,维护企业良好形象。近期,江西省景德镇市局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警示教育力度,为干部员工敲响警钟。

一是提醒在先,广泛开展宣传。在节日、双休日等酒驾、醉驾高发时期,提前通过网站、电子大屏等做好提醒,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心存敬畏,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形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

二要教育在前,强化以案示警。利用党组会议、办公会议、支部会议等,对省纪委、市纪委下发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酒驾、醉驾数据通报进行专题学习,认真传达杜绝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强化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深化以案促教。

三是防范为主,筑牢安全防线。将酒驾、醉驾情况纳入重点岗位人员年度廉政谈话和干部廉政家访,把严肃整治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一对一提醒、面对面监督,注重抓早抓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