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荣获 “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企业奖”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巧玲
A+ A

近日,四川省关工委、省老干部局、省文明办联合发文,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荣获“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企业奖”。

据悉,今年获此殊荣的共有18家企业,西昌卷烟厂是四川烟草企业和凉山州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西昌卷烟厂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导向,累计向贫困地区捐赠教育扶贫款项1000余万元,注重从教育、思想、健康三个方向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聚焦下一代学习成长,全力支持凉山教育扶贫工作。工厂投资700余万元新修建美姑县乐约乡希望小学、昭觉县第一初中食堂,完善越西县保石中心校教学设施,并与西昌学院签订“政企校”合作协议,每年定向招收贫困学生到厂就业。二是注重下一代生命健康,全力支持凉山禁毒防艾事业。工厂积极参与凉山州绿色家园禁毒基地建设,实施饮水管道项目和戒毒康复小区项目建设;持续关爱艾滋病家庭儿童,常态化开展“禁毒防艾进乡村”教育活动,深入贫困村开展法律和卫生知识讲座等。三是关心下一代生活状态,全力改善青少年生活品质。坚持每年开展“六一慰问”和青少年“暖冬关爱”活动,为贫困学生购买学习用具、家庭生活用具,提供营养午餐等。

下一步,工厂将持续秉承“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