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营销人员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外出工作期间尽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客户拜访时需佩戴口罩,确保工作场所、公共区域及相关物品清洁安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

二是专卖人员外出办案加强个人防护工作,工作时尽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严格落实对一线执法人员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三是外来人员进入单位要扫码及测温,符合正常要求方可进入,并做好记录。

四是注意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封闭场所且与他人距离小于1米时应佩戴口罩。在家时要注意清洁卫生和室内开窗通风,适量储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防疫物资。

五是员工外出必须报备,有密切接触情况立即上报,禁止到中高风险地区游玩。如出现可疑症状或被相关部门采取集中隔离、居家观察、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的,要坚决服从安排、做好配合,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