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耐心帮扶疫苗接种,打造防疫安全屏障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疫情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当前,国内疫情扩散有所抬头。在这种严峻情况下,近日,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不等不靠,所有人员把疫苗接种走访排查工作放在第一位,每到一户,防控小组人员都会向住户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提醒居民尽早接种疫苗,出门做好个人防护,有问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

经过两天的时间,铜鼓县烟草专卖局3个防控小组共完成走访入户排查240余户,尤其党员充分发挥“铜心红”引领作用,克服天气炎热、工作冲突等不良情况影响。通过这次排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大部分的老年人都愿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确实不能接种的主动开具相关证明。下一步,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配合社区多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