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小甜
A+ A

当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加剧蔓延,已扩散至15省26个市,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江西省局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一是严格控制会议、培训等活动。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规模、时间和人数,提倡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避免人员聚集。

二是严格管理人员出行。重点做到“一个严禁,一个原则”,非必要,不出省。同时,积极了解和掌握员工及其亲属外出去向,做好信息登记,坚持员工外出必报备,返回必报告。

三是加强办公园区安全管理。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对“健康码”进行查验,接种疫苗并持绿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办公园区,进入园区发放临时出入证方便管理;对所有外来车辆以及货运车辆进行全车消毒。

四是严格落实食堂用餐要求。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严格落实食堂卫生要求,做好消杀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落实分餐制要求,保持用餐距离,并每日按规定频次消毒通风。

五是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所有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积极推进员工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