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开封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大疫当前 服务在线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轩
A+ A

八月伊始,疫情日益严重,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开封市委市政府、市局(公司)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必须要深刻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持续咬紧牙关、扎紧口子,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合理安排疫情期间的工作与生活。

严控疫情不放松。一是不放松要求。要求全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使用公勺公筷、保持社交距离。强化营销、专卖、疫情防控意识,要求一线人员在出入公共场所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不放松排查。排查全员外出活动轨迹,在单位门卫处设立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做实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相关要求。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和一岗双责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三是不放松消杀。城区局(分公司)备足防疫物资,重点在办公区域内走廊、办公室、食堂、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一日三次消杀,不留死角。四是不放松责任。纪检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实责任,对在疫情防控中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落实、检查、辅导,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image.png

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image.png

采集健康码及行程码,对居家隔离同志状况跟踪监测

送货服务不放松。因部分区域采取封控措施,致使无法正常配送,造成卷烟大量积压。经多方协调物流中心开始正常配货,为了保证及时送至商户手中,保证下一步销售工作的正常开展,城区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市场,全力协助配送人员,采取“无接触送货”,按照商户要求安全送到手中。

image.png

协助配送人员送货

客户服务不放松。由于受疫情影响,客服工作由市场拜访改为居家办公,客服经理借助微信、电话、QQ开展线上拜访、政策宣传等,利用金叶道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开展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日常性工作。一是通过线上方式,加强对客户的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客户疫情期间做好店内消毒和个人防护等,及时收集市委市政府卫生防疫部门等对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并传递给零售客户,做好客户服务,拉近客我关系。二是对未开门营业的客户,定期打电话询问情况,及时了解客户的动态,为客户开门复业提供帮助。三是诚信互助小组将线下会议改为线上会议,告知客户召开会议方面的疫情防控规定,尽量做到少聚集,及时了解客户防疫相关情况。

线上诚信小组活动

大疫面前,开封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并肩,用诚心、细心、耐心、信心,共同演绎一场疫情阻断不了的温暖服务故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