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平桥区烟草局:推进“金叶”流通品牌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作者:郭振华、刘婷艳
A+ A

1

今年以来,河南信阳市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在高质量新发展中把准脉、找好位,积极推进“金叶”流通品牌建设,主动将终端建设融入乡村振兴大局,以“金叶”为乡村振兴增色添彩。

“在我们这个镇上,男女老少无论买不买东西,现在经过我的店都会进来逛一逛、坐一坐。自从加入了咱们烟草的“金叶便利”,顾客越来越多,收入越来越高,不仅是因为店面形象的升级改造,也得益于烟草帮我引进的一系列的便民服务设施和个性化增值服务。”店老板陈威坦言,“金叶便利”的金字招牌帮助店铺实现了获客引流、提升了盈利。

“这里是省道边上,有个公交车停靠点,陈老板在店铺门口搭建了遮阳篷,设置了爱心座椅,而且还提供免费的开水哩,我们在这里等客车,可以歇个脚,方便了很多。”附近村民也纷纷表示,在这边等车有了个遮阳挡雨的休息场所。

在店内,设置快递代存点、社区团购自提点,提供充电宝、针线包等便民用品;设置扶贫消费专区,将对口帮扶贫困村的优质农副产品上架销售,所得收入全部返还给农民;引进共享打印机,方便附近村民在线远程打印文档、照片以及学生作业;设置“裕农通”金融服务一体机,方便村民进行生活缴费、办理简单银行业务以及满足他们购农机、用农机等需求.....

原来,陈老板经营的是单纯的烟酒副食店,通过加盟“金叶”流通品牌导入了现代理念,引入了便民服务设施,提供了增值个性化服务,做精做细了服务内容,让农村客户和农民消费者共享终端建设成果。

一花引得百花开,百花捧出盛景来。目前,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已建成1家金叶零售、2家金叶便利、1家合作终端,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金叶”流通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推进零售终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平桥烟草勇担使命,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贡献烟草力量,与广大零售客户一道共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