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陕西咸阳烟草系统累计捐款捐物60万元,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赵小康、魏锋
A+ A

疫情无情人有情,国企担当见真情!面对紧迫疫情,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快速反应,系统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各单位先后累计捐款捐物60万元,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效应对新一轮疫情,市县两级单位组成工作专班,进入应急状态,单位主要负责人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形成抗疫“一盘棋”局面。咸阳市局(公司)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防疫指挥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捐赠7万多元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通过咸阳市红十字会2次捐款42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全市烟草系统13个基层单位分别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1万元防疫物资;11个驻村工作队,8名驻村第一书记和22名驻村工作队员闻“疫”而动,迅速变身抗疫先锋,第一时间积极配合村两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驱散“疫霾”。

防疫有我,志愿同行。面对疫情,咸阳市局(公司)从60后到00后,20支280名烟草党员组成的先锋队、突击队和“丝路爱心咸阳社”志愿者,变身“抗疫战士”,就地就近下沉街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用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

为打好疫情阻击战,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克难攻坚,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精准细致地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最前沿高高飘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