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金叶赋能 铸就诚信致富之路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人民周刊网 作者:李卓、吕勇
A+ A

安付贵,是河南唐河县毕店镇的一名卷烟零售客户讲师。他严格自律、诚信经营,在唐河县卷烟零售客户群里树立了模范典型。他所经营的“金叶便利”店铺被评为“党员示范店”,也是唐河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孙祖正的党员服务点。正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他们有了承载与连接。

作为唐河县毕店镇首家“金叶便利”店,在安付贵的精心打理下,便利店的生意很红火,每天的营业额都保持在5000元左右。

安付贵为诚信互助小组成员进行线上培训  曲伟供图 

“活到老,学到老,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停的进步。”安付贵经常对其他卷烟零售客户传授学习的真谛。他只有一有空闲时间,就学习各种经营政策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专业知识水平。

毕店客户诚信互助小组成立后,安付贵当选小组长,他觉得自己有义务带领组员们一起致富。

安付贵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尽己所能为小组成员解决困难,比如:他积极组织小组活动,开展各种线上培训课程、集体团购非烟商品等等,大大加深了小组成员间的感情和信任。

“我的成长离不开唐河烟草公司的帮助,他们给我提供了很多学习的平台,孙局长还时常到店跟我交流,向我讲解政策,传授经营技巧,让我的眼界也开拓不少。” 安付贵说。

唐河县烟草公司“星火相传 自强唐烟”党建品牌创建以来,全体党员干部以“一标杆 五示范”为载体,明职责、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带动辖区卷烟零售客户与烟农群体增收致富,充分发扬了唐烟精神,汇聚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能量。

“安付贵这样的客户朋友,是我们唐河卷烟零售客户的一个缩影。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体制机制,在党建高质量引领下,聚焦实用实效,抓好示范带动,努力提升全县卷烟零售客户盈利水平,为建设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接续奋斗。”唐河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孙祖正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