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西长子县烟草专卖局开展“防暑消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董慧欣、邢飞
A+ A

为帮助一线防疫人员防暑降温,近日,山西省长子县烟草专卖局携手辖区零售客户共同开展“防暑消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致敬。

图片1.jpg

长子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和零售客户代表先后到长子县同富村等16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及长子北高速出入口,为一线人员送去235件矿泉水、160斤西瓜等防暑解暑物品。

零售客户代表陈峰表示,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及志愿服务者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舍小家为大家,我们作为商户,更应该受惠不忘本,力所能及铭感恩,以绵薄之力为社会多做贡献。

图片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长子县烟草专卖局携手诚信互助小组零售户代表共同发起。一直以来,长子县烟草专卖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持地方防疫工作,先后开展快递点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防疫物资捐赠及帮扶村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复工复产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