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西河津市烟草专卖局:念好“三字经” 助企纾困暖人心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德江
A+ A

连日来,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山西运城市河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纪委监委,认真开展“为企解难 助企前行”活动,聚焦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燃眉之急”,打出“组合拳”,切实帮助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难关、促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烟草力量。

精准帮扶,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

为确保帮扶措施精准落实,运城市河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多次深入河津市宏达钢铁集团倾听诉求、疏通堵点。了解到该企业正在申办32万吨高活性石灰技改项目环评审批,而作为关键环节的现场勘验迟迟不能推进,导致整个项目无法正常建设。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要求后,运城市河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纪委监委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跟进落实,全力开展现场勘验,加快办理流程,让建设单位少跑路,切实提高环评审批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多措并举,提高农村商户经营能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农村市场经济出现整体下滑的态势,运城市河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在充分调研掌握农村消费状况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积极作为,多举措提高农村商户经营能力,得到商户们的一致好评。

一是强化培训引导,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对农村个体商户进行培训,讲解网上营销发展新模式,使商户认识到应用现代终端信息系统的好处,引导大家主动参与现代终端建设,不断提升零售终端软硬件水平。二是搭建学习平台,提高整体经营能力。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平台,组织小组成员中的“营销专家”交流经验,强化商户之间的互帮互助,提高农村商户的综合素质水平,梯次引导消费升级,持续打牢农村市场基础,全面支持乡村振兴。

下一步,运城市河津市烟草专卖局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全力纾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多措并举为稳定经济大盘贡献积极力量,以实干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