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濮阳:卷烟配送不服“暑” 烈日坚守显担当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郭佳
A+ A

骄阳似火,热浪炙烤。连日来,河南濮阳市持续40度高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抗高温、斗酷暑,一如既往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为全市12000余零售商户服务,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他们,就是濮阳市烟草公司卷烟配送中心送货员。 

清晨6点,配送中心院内有一群人默默的将卷烟进行装车,他们的脸上一滴滴的汗珠,诠释了对职业的热爱。

清晨7点,一辆辆配送车辆驶出中心,送货员们走街串巷,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无论怎样恶劣的天气,他们都默默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卷烟一户不落的配送到零售户的手中。

送货、确认、拍照,忙碌中的送货员刘宁说,“要保证卷烟及时配送,对送货员的体力和耐力都是一种考验。一年四季中,最怕夏天和梅雨季节,前者是天太热,后者是雨太多,都不利于运输,但每当零售户一脸笑容的对我说一声谢谢,我就觉得特别满足。”从她淡定的表情与娴熟的操作中,似乎传递出这样一种信息:他们从未觉得累和苦,他们一直都沉浸在自身工作的价值与意义所带来的幸福之中。

正是这样一群平凡而可敬的送货员,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披星而来,戴月而归,坚守岗位,为全市烟草商业系统正常经营秩序保驾护航,这就是对“爱岗敬业”最好的诠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