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核酸检测志愿行 齐心协力助抗“疫”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旦湘
A+ A

近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组织迅速参与其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志愿红烟草绿行走在保护群众的最前沿,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桂核酸检测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崇左市市区开展核酸检测。面对疫情防控,除了医护人员外,还有一群人,他们也在默默忙碌着,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烟草专卖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

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早早到达崇左市嘉苑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责任分工,纷纷忙碌起来,开展维持秩序、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有的站在入口处引导群众保持1米距离;有的在为排队群众做体温测量并维护秩序;有的在等候区提醒排队的群众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桂核酸检测码;有的拿着手机,有序录入信息……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竭力减少人员的排队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烟草的责任与担当,高效有序地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