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温暖帮扶办实事 真心相助暖人心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营销主题活动,多项措施认真开展困难零售客户帮扶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  彰显友善美德

庐山脚下城区安置小区旁的卷烟经营户彭某,由于腿部残疾,行动不便,店内的卷烟和货物堆放杂乱无章,未能有序摆放和陈列,过道也拥挤不堪,时有商品积压在最里面发生霉坏变质等现象,损失还不少。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袁瑛瑛了解到以上情况后,立即上门走访慰问了该客户,亲切询问了客户的身体状况和卷烟经营等情况,听取了客户的诉求,帮助客户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在卷烟经营管理和盈利水平提升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和幸福家小组管理人员前往客户彭某店中,帮助店主开展卷烟个性化靓丽出样,清洁柜台清扫店内卫生。店主连声说着感谢:“谢谢你们帮我用心规划和打理。”

5656.jpg

图为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帮助客户整理规划卷烟出样

“帮扶弱势群体是弘扬社会正气,是改善民生的体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烟草人应该把扶残助弱这个正能量传递出去。”庐山市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如是说道。此举,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烟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客户解难题活动落到实处。

为民办事解难题  热心助力卖瓜忙

陈与周是庐山市胜利村的一名个体经营户,体弱多病,家境困难,且儿女们不在身边,西瓜到了成熟的时节,运摘西瓜都成问题,再不卖出去就只能眼睁睁看西瓜全烂在地里。客户经理程盛峰了解到陈与周的这一困难情况后,便在单位工作群中发布了求助信息,随即出现了大家“热订”西瓜的一幕。除了号召单位同事们通过消费助力,作为党员的程盛峰还将此情况反映到党组织。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党员们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帮助陈与周卖西瓜,共计“直播售瓜”800余斤,销售金额1458元,切实解决了陈与周“卖瓜难”的问题。据了解,此次是程盛峰连续第二年帮助陈与周销售自产西瓜,去年夏天也成功帮助客户销售滞销西瓜500余斤,销售金额1000余元。

8989.png

 图为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帮助客户采摘西瓜

关爱老人  暖心慰问

庐山市梅溪程家村,有位孤寡老人程大娘,年纪大且体弱多病,家境十分贫困。庐山市城区客服部市场经理周琪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利用周末购买了大米,面条,食用油和水果等慰问品,组织营销人员并邀请当地客户一行前往梅溪,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办实事活动,为特困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带去了烟草人的一份爱心和热忱,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聊天话拉家常,陪伴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午后。老人拉着他们的手,连声说着谢谢!

春风送暖,润物无声,细微之处见真情。庐山市烟草营销部始终秉承着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理念,开展扶贫助残公益活动,并了解辖区残疾特困客户实际情况,帮助残疾客户打扫卫生,整理柜台,提供卷烟经营指导建议,循着微光星火的足迹,将志愿活动贯穿于行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点滴服务致力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