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青海西宁烟草:新春慰问送关怀 济困担当暖人心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央广网
A+ A

新春将至,为了让困难卷烟零售户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近日,青海西宁市烟草专卖局如往常节假日一样,为辖区内11户生活困难零售户送去了油、米等生活慰问品以及温暖的新春祝福。

西宁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困难客户

走访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零售户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生活、身体和经营状况,深入了解对市烟草局结对帮扶党支部日常帮扶以及供货帮扶政策是否满意,征求改进的意见建议。据了解,2022年,市烟草局领导班子、营销中心党支部、3个区县局党支部共开展帮扶、慰问活动39次,党员自筹资金约26576元用于帮助困难零售户改善生活和经营条件。

慰问人员深入了解困难客户有关情况

多年来,西宁烟草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将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通过主题党日、“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采取多项帮扶措施,在经营指导、客户服务、品牌培育、资金支持、形象改善、货源支持、节日慰问等方面对困难客户开展精准帮扶,积极解决客户在生产经营和生活方面实际困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积极帮助协调供货及营业,帮助零售户增强经营信心,提升盈利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群众好评。

困难零售户悝润商店老板感动地说:“真心感谢烟草局对我们的关心,逢年过节总是不忘来看望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这几年在烟草的帮助下,我们挣的钱越来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好,信心越来越足,今后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搞好经营,过好日子!”

大通县逊让乡祁聚财小卖部

大通县逊让乡古谷家困难客户聚财小卖部祁老板握着慰问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小卖部是我家主要的生活来源,以前生意一般,我也舍不得花钱换,今年烟草局的同志们既掏钱又出力,帮我粉刷了墙壁,重新布置了商品,还给我换了这么好的柜台,真的很感谢他们。”

大通县逊让乡祁聚财小卖部陈列货架改善前后

自从形象改善后,顾客一进来就夸比以前亮堂多了,现在生意一天比一天好了,我的心里也越来越亮堂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祁老板高兴地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