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烟草开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座谈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江
A+ A

陕西烟草近日召开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完成情况,对卷烟材料质量问题整改落实暨循环烟箱挑选整理合格率指标进行了说明。

根据会议资料,2014年至2020年,陕西中烟累计使用循环烟箱生产卷烟310万箱,累计节约卷烟包装箱采购费用4650万元,降本增效成效突出,连续多年在烟草行业排名前列。

就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思想,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开创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新的良好局面。要充分认识当前面对的压力和挑战,积极工作、以干克难,认真细致做好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各环节工作,提升品牌形象。二是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质量理念,进一步明确职责职能,提升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标准、严格监督把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从细节上显示水平,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确保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稳步推进,全力完成行业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提高质量问题快速处置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能及任务,理清思路,协同联动,落实责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