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启动节前设备大检修行动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亮
A+ A

1068947_cc0c1740-ee91-4368-a83d-1517a3f5c05e.jpg

图为运维人员对贴标机进行检修

  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日启动节前设备大检修行动,通过对常规设备例行保养、重点部位精准检修、特殊设备专项维修,保障中秋、国庆双节前物流分拣作业高质量运行。

  此次涉及检修600余项,涵盖细短标一体化分拣线、异型烟半自动分拣线、件烟库、高架立体库等仓储分拣设备。针对仓储设备的辊轴、O带、链条、电动电机等部位,保定烟草物流进行常规保养,添加润滑剂,对关键部位进行防锈处理,精准调整传送皮带位置,确保下游卷烟及时供给。对于细短标一体化分拣线进行精准检修,他们更换皮带端头轴、张紧轴、光电传感器等易损设备,优化分拣系统,保证卷烟传送的流畅性和准确性,减少差错率和残损率。对异型烟半自动分拣线进行专项维修,精准调校打击带安装位置和出烟口的尺寸,有效保证打击带力度及出烟烟姿,避免因卡烟故障造成卷烟残损。

  为确保检修效果,他们采用随检随验模式,本着查一项、修一项、验一项的基本原则,对完成检修的设备立即进行分拣验证,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