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甘肃兰州烟草完成2021年度首批进口卷烟接收入库和在库隔离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令睿
A+ A

甘肃省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进口卷烟检疫消杀工作,安全高效完成了本年度首批进口卷烟的接收入库和在库隔离工作。

1073985_641d287a-40d7-4719-b136-281ffd4ada43.JPG

兰州市局(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专项预案,明确卷烟到货具体防疫措施和应急处置办法;教育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压实疫情防控各级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精准做好进口卷烟交接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强化联动协作,确保措施到位。物流中心与营销中心加强协调,及时掌握进口卷烟到库时间,共同做好进口卷烟交接卸货各环节工作,保证职责到人、落实到岗;积极做好车辆消杀、双码查验、人员登记等工作,确保运输车辆安全、有序进入园区;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前筹备,按需做好防护服、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发放工作,保证入库人员卸货时防护到位。

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查验送货人员“两码”信息的基础上,核查48小时内合格的核酸检测报告,参与入库人员均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人员管控,形成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机制;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物流人员疫苗接种率达到100%,保证进口卷烟临时封存与人员健康筛查要求严格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