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坚持四件事做好“党建+”大文章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坚持四件事做好“党建+”大文章,引领卷烟配送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党内法规的学习,自觉涵养和践行初心、自觉担当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制度,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准备学习资料和讲课素材,根据分管工作实际讲授党课。
  二是坚持党建业务同部署,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提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能力,把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作为抓政治建设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日常行动上。
  三是坚持党建业务同述职,增强党员干部主责意识。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立健全中心“两个责任”清单,努力打通责任传导“最后一公里”。确立党组书记是党建业务融合开展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是分管工作牵头负责人,中层干部是工作开展具体负责人。将党建工作内容列入各项业务会议中,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定期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开展情况,解决具体问题。
  四是坚持党建业务同考评,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将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起纳入目标考核内容,严格实施考核,通过目标激励,激发干部职工的主动性,自觉将党建工作融合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去,着力营造处处可见党建元素、人人熟悉党建常识、人人能干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