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宁德烟草物流奋战元春期间卷烟物流配送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力
A+ A

志愿者在行动

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近期,福建宁德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员工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物流分拣配送工作中,物流人热火朝天的工作画面在园区生动呈现。

运筹帷幄,吹响砥砺奋进新号角

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宁德烟草物流公司周密筹备、统筹部署,确保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领导班子分头深入各部门站点,围绕高峰期作业事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通过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工作,制定分拣、配送、安全和后勤环节的应急预案,统筹分配备用车辆,开展年终车辆安全专项检查,协调设备厂家派驻技术人员,及时排除故障,为高峰期设备运行打牢基础。

万众一心,奏响团结奋斗最强音

新年第一周卷烟订单量创历史新高,日均分拣时长预计达到14小时,物流工作面临更大挑战。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宁烟物流人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储配部门紧盯分拣任务,坚持分拣不停机抢抓进度。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员上一线,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市局(公司)、蕉城、海晟、工业代表及物流机关人员组建志愿服务队,以三班倒、每班8人次的形式,分批分时段支援一线分拣全力保障分拣任务顺利完成;送货部门开展循环装货、接力送货,有效提高送货效率。新年第一个送货日,飞鸾三都送货段送货员穿行在山海间,不畏凛冽的海风,克服曲折的海岛道路,通过板车运输的形式为客户送上新年第一包卷烟。南片下宅园路段,送货员穿梭于狭窄的街后小巷,靠手提肩扛将卷烟送货到户,不因旺季量大而降低服务质量。后勤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市局(公司)党组的关怀与支持下,各项费用得到有力保障,改善了一线员工和外包人员高峰期加班用餐问题,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

铆足干劲开新局,处处皆闻奋蹄声。在多方的大力支持配合和物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宁德烟草物流元春高峰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物流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毅力,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企业高质量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