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南阳:一线有我 争当支援卷烟配送“急先锋”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作者:霍通
A+ A

1

“身份一亮、作出榜样,党徽一戴、责任重大。把青春的热情融入生产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援分拣配送一线…”

临近春节卷烟分拣配送任务繁重,为服务保障全市卷烟销售工作,河南南阳市烟草专卖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发出组建“青年物流突击队”的倡议书。倡议书在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引起了很大反响,发布后短短2个小时内,青年党员几乎全部报名参加,纷纷表示要为关键时期的配送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要深入分拣一线认真学本领、长见识、增才干。

2

分组编班、深入一线,认真学习、快速上手。在经过简单的培训之后,“青年物流突击队”队员们被分派到等各个卷烟分拣工位。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转换角色,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迅速进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自动贴标机旁,他们认真地做着打开笼车、搬运卷烟的工作,动作敏捷不输专业分拣人员;在条烟整形工位,他们全神贯注,认真观察每一条烟的姿态,发现条烟姿态不佳立即纠正,有效地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在分拣货柜后,他们认真细致,快速准确地将整件卷烟放入分拣机货柜里面…

每一名党员突击队员在支援物流配送一线过程中都化身“多面手”,既有“驾驶员”,手动转运笼车;又有“搬运工”,帮助装车和送货到户;还有“联络员”,负责通知客户取件、协助收货拍照等,每一个人竭尽所能协助送货员将卷烟又快又好地送到零售户手中。

3

青年突击队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顺利完成节前销售高峰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阳烟草卷烟物流配送条烟分拣效率快速提升,每日的分拣任务均顺利完成,为取得“元春”节前销售高峰分拣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了保障特殊时期的配送工作,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还提前储备充足的卷烟配送相关防疫物资,严格做好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及作业场所消杀防护与物流作业过程防护,坚持“人”“物”同防,确保防疫和物流分拣配送“两不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