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烟草举办首届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物流微信公众号 作者:王丹丹、沈喆
A+ A

  福建省局(公司)近期举办首届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

640 (2).jpg

  竞赛立足于“培养物流人才、贡献物流价值、面向行业未来”的目标定位,以选拔优秀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竞赛目的,采取逐级淘汰的方式,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分物流理论、案例分析、一体化平台应用和方案设计4个模块,全部选手参赛。第二阶段竞赛为综合面试答辩模块,第一阶段成绩排名前20的选手参加。

  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福建省局(公司)竞赛组委会从赛程设置、竞赛命题、竞赛规则、评判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筹划,保证竞赛命题的标准、规范,现场裁判员、质量督导员、考务人员等各司其职,为竞赛做足了准备。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决出17个个人奖和4个团体奖。个人成绩前三名、团体第一名还将按程序向福建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金牌工人”和“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