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战酷暑、保供应,河南郑州烟草配送中心迎接“烤”验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耿倩
A+ A

近期,河南省郑州市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接连不断的高温酷暑天气,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了极大“烤”验。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配送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卷烟配送高效、规范、有序。

卷烟配送中心灵活调整工作时间,实行错时服务,合理安排工业车辆到货计划,调整卸货作业和送货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同时,严格遵守业务工作规范,确保服务不打折扣。

他们落实送货车辆“一日三检”制度,强化安全现场监督,加大对车载灭火器、轮胎气压、水、油以及电气线路、易燃易爆物品等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送货车辆正常运行,严防“带病”出车。全面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及急救常识,切实提高员工防暑降温意识;开展夏季防汛演练,对高温季节可能出现的暴雨洪涝灾害提前防范,做到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卷烟配送中心对食堂餐饮结构进行科学调整,增加夏季清凉饮品,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注意高温天气饮食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此外,他们增加园区配电箱、电控柜等重点部位检测频次,对各类散热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避免因温度过高导致机器故障和安全事故;加强卷烟除湿及空调设备维修保养,校准温湿度变送器,由专人负责监测记录温湿度数据,适时通风换气、降温、除湿,保持良好温湿度环境,减少卷烟损耗,确保卷烟防霉度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