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浙江中烟:科学防疫 保障物流畅通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王毅君
A+ A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烟”)物流园区在持续做好政府、公司的防控要求以外,运用现代化的管理和技术手段,不断为科学精准的物流园区防疫工作开展探索和尝试。

为及时跟进属地政府、企业及驻点烟厂的疫情防控要求,市场营销部(物流中心)成立专班,建立与外部疫情防控制度紧密联动的园区防疫制度动态更新机制,并同步利用移动互联技术手段,与物流相关方紧密协同,向每一位成品物流参与者实时在线发布第一手制度要求,让物流的疫情防控工作每时每刻都在最新版规范制度指导下科学开展。

物流园区每天人员南来北往,要面面俱到地管好疫情防控的所有环节,其难度和成本难以估量,也容易顾此失彼。为此,市场营销部(物流中心)立足于“管好门”“管好人”的六字方针,将制度精简、将人员分类,凝练成物流园区三类人员进出管理制度,明确哪类人,凭什么进,能去哪儿,能干什么,应何时出,以简明方式追求高效管控。

00308a7f1f504a7487f9f4f5ecb4ee2e.png

图为司机进园进行登记

疫情需“防”也需“控”,在浙江中烟物流园区里,除了传统的安防监控以外,还遍布着装卸过程监控、车辆停台监控、货品检验监控、低空鹰眼监控、高空鹰眼监控等大量监控设备,覆盖了全园区道路、泊位、月台和库房的角角落落。它们在园区日常运行管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还能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监控覆盖,管控司机的活动范围,跟踪司机的活动轨迹。即使在疫情发生时,也能为流调提供精准全面的数据资料,为准确研判疫情传播范围,及时管控风险人员,尽早恢复常态运行发挥重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