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南岳阳烟草差异化配送服务为绿色发展助力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帅
A+ A

近年来,湖南省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提质增效、绿色物流建设为出发点,围绕配送服务模式优化做文章,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探索开展支线运输差异化配送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

岳阳市局(公司)在充分征求辖区零售客户自主意愿,对全区线路实地调研优化的前提下,对卷烟支线运输进行差异化配送模式升级。自2020年6月起,根据零售客户不同档位开展差异化配送。

该模式经过两年多的运行,已渐趋成熟。在2019至2021年全市净增长6500余户零售客户的情况下,物流中心以保障配送服务和安全为前提,共减少配送线路3条,测算每年可为企业节约运输成本30万元;减少包装塑膜4吨,为其他地市提供了物流配送环节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图为配送员对零售客户进行“数智签收”拍照签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