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规范经营再发力 持续加压抓落实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元春”期间是不规范经营高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把规范经营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把监督着力点由事后向事前转变,引导干部职工实现由“要我规范”到“我要规范”的自觉转变。

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上持续加压。充分利用二五学习、部门晨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全员对规范经营相关会议精神、文件制度及典型案例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醒,通过真学真悟,进一步增强全员规范意识,营造一切工作讲规范、一切行动守规矩的良好氛围,确保思想高度统一、认识高度集中、行为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

在进一步查找问题上持续加压。送货部及中转站深入开展规范经营风险点排查,通过技术手段,重点对落实规范经营制度、卷烟出入库、分拣打码流程、送货作业流程、货物交接手续、服务商户等情况进行检查,继续深挖问题线索。将内部监管触角前移,重点盯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严守规范经营底线。

在进一步加强监管问责上持续加压。各业务部门高度重视,加强过程监管、严格工作流程、规范人员行为,特别是对重点线路及重点人员,强化多种方式的监管,对重点人员进行梳理,建立专门档案。依托督察小组与规范作业监督小组,坚持内外发力、上下互动,确保关键环节监管到位。各中转站管理人员要经常走访线路,监管送货情况,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