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下好“三步棋” 打通约定取货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坚
A+ A

为进一步解决卷烟零售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服务质量。3月13日至15日,四川省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坚持“三个到位”,下好“三步棋”开展约定取货客户走访工作。

一是走访到位,下好开局棋。针对物流中心梳理出未能直接送货到户的35户零售客户,及时组织卷烟营销人员对其进行实地走访,认真收集路况、路程、路费、使用交通工具、取货地点等信息。

二是协同到位,下好配合棋。积极协同物流、内管、财务部门对未直接送货到户零售客户信息再次进行实地复核,结合各零售客户路况、路程等情况,立足客户实际需求,建议坚持“能送尽送、应送尽送”的原则,采取约时取货、定点取货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将卷烟及时、方便、快捷地送到零售客户手中。

三是联动到位,下好机制棋。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零售客户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意识,严格遵守定点取货相关约定,坚决防止卷烟代发代存成为违法违规的载体,彻底消除不规范经营的隐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