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之美,从叶开始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长城优品公众号 作者:优妹
A+ A

一粒小小的种子,大自然赋予这片土地天然优质烟叶原料。经历了绿色到棕色的完美蜕变、内在醇熟香气的自然形成、不用风味的变化组合已经纯熟技艺的完全展示等生命经历,让“雪茄”成为雪茄客身心释放的一种绝佳选择。

图片

图片

 什邡烟叶 中国种植雪茄烟叶的历史已有百年,据明代史料记载,什邡烟叶,形大片厚,光泽鲜明,油分足,燃烧好,灰白色而卷紧,烟味浓,余味干净舒适。

图片

从那时起,什邡烟叶便成了中国最优质烟草的代表,一提起什邡,便知品质差不了。

图片

从什邡这块宝地上生产出的长城雪茄,从最初的育苗到包装,成品醇化要经历230道工序,每一滴心血融合起来,铸就了一直完美的雪茄。

图片

图片

什邡被称为“中国雪茄之乡”

位于北纬30度

自古便有“晾晒烟之乡”的美誉

图片

具备最适宜烟草生长所必须的土壤、气温、日照、雨水和特定的栽培方法,再加上优良的晾晒工具和加工技术条件,可谓集“天时”和“地利”之势。

图片

长城雪茄挖掘三大天然资源

冰川水源,醇和固本

川产酒茶,萃取留香

特色堆肥,天赐醇甜

只为培育优质雪茄原料,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上生长出的雪茄烟叶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质。

图片

长城优品生活馆作为承载“什邡雪茄”产品的场地,以原产地直供、产品种类齐全等特点,被众多雪茄客喜爱,从此对它青睐有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