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西安海关破获一起走私雪茄大案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陕西日报
A+ A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西安海关缉私局去年发现的走私雪茄线索牵出一起大案。目前,这起走私雪茄案已经告破,涉嫌偷逃税款超过1.24亿元。

记者日前从西安海关了解到,2020年在侦办其他案件时,海关缉私局发现走私雪茄线索,于是进行立案侦破。今年以来,案件取得重大进展。西安、湛江等17个海关缉私局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和烟草部门同时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95名,查扣涉嫌走私雪茄10.5万余支以及其他证据材料,打掉了一个走私境外高档雪茄烟草制品的犯罪网络。此案件涉及全国19个关区,初步估计案值超过2.28亿元,涉嫌偷逃税款超过1.24亿元。

近年来,西安海关缉私局不断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近3年该局立案走私刑事案件78起,案值1.8亿元,渉税2430.9万元;立案走私违规行政案件641起,案值24.67亿元,渉税4901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60多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