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都彭的梅吉雪茄打火机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每个雪茄爱好者都需要一个趁手的雪茄打火机,20世纪初就开始制造打火机的法国奢侈配饰制造商都彭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无论你是在高尔夫球场挥舞着球杆,还是在湖畔坐在钓具箱上,只要你有需要,都彭的雪茄打火机都会陪伴在你旁边。更有一些优雅的款式,适合你在某些场合抽雪茄时使用。如今,都彭又推出一款名为梅吉(Megajet)的雪茄打火机。

梅吉有四个款式。有一款是全黑。一款是黑色镀铬。一款是红色镀铬。还有一款是全镀铬。镀铬与黑色或者红色漆面搭配十分有趣,尤其是那款苹果蜜饯似的红色,看上去像法拉利汽车的引擎盖。打火机的点火按键几乎就是整个打火机的高度,大概三英寸高。火焰十分扁平,宽约0.75英寸。看上去有点类似户外壁炉的火焰。售价为每个230美元。

图片

都彭打火机的实用性设计很好,握起来感觉抓的十分牢固,你不会觉得打火机太大,或者太重以至于无法装入口袋。据经销商介绍,这款打火机的火焰温度最高是2000华氏度,相当于1093摄氏度,并且具有防阵风的功能。当然,大部分时候,我们是在室内使用雪茄打火机的。

都彭打火机在点火时会发出独有的“砰”的声音,识别度很高。很多打火机公司曾经试图模仿都彭的这个特点,但是都没有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