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涉案80余万元,成都破获运输假冒雪茄烟案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作者:张彧希
A+ A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新都区公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非法运输假冒雪茄烟案件,查扣4个品种共计3098条假冒伪劣雪茄烟,涉案金额高达83.33万元。

QQ截图20210512155828.jpg

今年以来,新都区烟草专卖局以“智慧专卖”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大数据+监管”优势,搭建了“情报、指挥、实战”三位一体的大数据作战平台,由情报人员搜集线索并及时交互传递、信息共享,多部门统一指挥、联合协作,案件查办小组响应迅速、到场及时、紧密配合,实现了“信息互通+执法互联”,做到了情报线索研判准确,实现了涉烟案件精准打击。

4月中旬,新都区烟草专卖局接到线索,称在“五一”节前有一批发往云南省的涉案卷烟将通过物流在新都中转。新都区局立即通过大数据作战平台开展线索核查追踪,4月21日至24日,通过关键路段设卡检查、重点物流摸排蹲守和情报分析等方式,执法人员连续作战48小时,最终锁定嫌疑目标。4月25日晚,新都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果断出击,在新都区中集大道某物流园区查获该批假冒伪劣雪茄烟,有力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