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即将推出的新雪茄,有你期待的雪茄吗?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5月4日,哈伯纳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即将发布的新系列雪茄。此前,哈伯纳斯联合主席Inocente Núñez Blanco和Luis Sánchez-Harguindey介绍了哈伯纳斯世界日,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虚拟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哈瓦那雪茄节的替代活动。

在“哈伯纳斯世界日”活动上,推出了高希霸55周年系列雪茄和其他品牌雪茄:

图片

主角是Cohiba 55 Aniversario Edición Limitada,尺寸为149mmx57,提供10支装包装,长度和高希霸世纪6号相同,但环径更大,这使这款雪茄成为有史以来高希霸生产过最厚的雪茄之一。

图片

另一款高希霸雪茄,为常规生产系列的一部分:Cohiba Ambar,是一款长131mm,环径53的短粗雪茄,带有猪尾巴茄帽,同样提供10支装包装。

图片

今年的哈伯纳斯珍藏系列主角也是高希霸:Cohiba Ideales,每支高希霸书本雪茄有三个茄标:主要的Cohiba 主茄标、Colección Habanos副茄标和Cohiba 55 Aniversario茄脚茄标,标志着Cohiba 55周年。Ideales以20支一盒的形式出售,盒子被设计成书本的样子。将生产出3000盒雪茄,在全部在世界各地的La Casa del Habano商店销售。

图片

尽管高希巴声势浩大,但哈伯纳斯并没有忽视其他大型品牌。在Edición Limitada系列中还有Hoyo de Monterrey Monterreyes No. 4(尺寸:146mmx55,提供10支装包装)和BolivarRegentes(尺寸:130mmx52,提供25支装包装)。

图片

常规系列还有蒙特克里斯托埃德蒙多,尺寸为124mmx54,提供10支装盒25支装包装。而今年的特级珍藏品牌为帕特加斯E系列2号,据说使用了2015年收获的烟草,限量发售5000盒。

图片

具体发布日期和定价还没公布,依然根据国家不同而定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