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 五款好评如潮的精选雪茄你都尝过吗?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公众号 作者:雪茄故事会
A+ A

图片

*5款好评雪茄排名不分先后

温斯顿·丘吉尔

The Late Hour

罗布图型

图片

图片

《CIGAR DOJO》

评分94

这个系列最让茄客热衷的有长丘吉尔型以及这款罗布图型,最大的特点是在单一麦芽威士忌桶中陈酿6个月,酒的芬芳沁入烟叶中,非常了不起的工艺水准。美妙绝伦中带有一股无法抗拒的黑暗口味:泥土味、巧克力和咖啡味。除此,还有微妙的甜烟草味以及黑胡椒味。如果你是一个威士忌和雪茄迷,这个系列是你最好的选择。

尼加拉瓜盒压版

罗布图型

图片

图片

《CIGAR JOURNAL》

评分97

盒压,BOX-PRESSED,是指在卷制完成后,装入特殊模具,压制一段时间后,形成永久性模具压缩态的外观。这种做法最早形成于古巴,但真正流行起来是在非古雪茄界,每年有大量的盒压雪茄被生产出来。盒压雪茄的特点是在于集中烟气,将雪茄芯内部的烟气流通从自然烟道修改成紧密的压缩烟道,加强雪茄自过滤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了烟气的强度,不仅风味更强烈,而且更耐抽。大卫杜夫尼加拉瓜托罗也有普通版,但市面上盒压版销量更好,大卫杜夫也乐于生产,与之相对的是,盒压版环标不一样,有标记盒压。

点燃后是明显的大卫杜夫尼加拉瓜味,略有松木香与蛋香感,吃味偏苦,强度和浓郁度均排在中等偏上。实际上,多抽几口,强度会感觉明显下降,入口顺滑程度可圈可点,回味非常好,烟气表达能力强且集中。

温斯顿·丘吉尔贵族 

丘吉尔型

图片

《CIGAR JOURNAL》

评分91

承袭了马尔堡公爵家族的贵族气质,可供白昼时间尊享精选悠长的丘吉尔型雪茄。复杂的香味加之微妙的口感,3.5/5的浓度加持,此刻便是享受贵族特权的待遇。它是一款复杂的雪茄混合烟,口感丰富,其中蕴含辛辣、木味、皮革味、奶油、坚果味等,整体口感相对柔和,烟气分布均匀,易点燃,初入口会有些许的辛辣,适应后品吸感顺畅而爽滑,过喉没有不适或者干涩之感。它可以很好的调剂你的味蕾,让你享受顶极的雪茄盛宴。

皇家系列

所罗门型

图片

图片

《CIGAR AUTHORITY》

评分91

皇家般的雪茄体验。从种子到雪茄,每个步骤都经过特殊处理。仅用于皇家系列的芳香多米尼加茄衣,美丽而充满光泽的表面,无时不刻彰显皇家气息。为了确保风味和香气的独特发展,烟草与其他作物分开收获和熟化,并在较低温度和较低湿度下发酵。从入口的瞬间,雪茄客们就能体会到这是一支多么尊贵的雪茄。

亚玛撒系列

托罗型

图片

图片

《BLINDMAN'S PUFF》

评分96

历经20年的岁月,带给雪茄客们的极致愉悦的味觉饕餮,非这款亚麻撒系列雪茄莫属。这款本“不可能”存在的雪茄以令人垂涎欲滴的外观释放诱人魅力。由尼加拉瓜烟草的辛辣味道开始,坚果的悠香逐渐铺陈开来,融合了香料、咖啡、雪松木、泥土和黑胡椒的味道,挑逗雪茄爱好者的味蕾。燃烧着味觉体验的热情。闪烁的烟火点亮潜藏的梦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