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拥有双重身份的古巴雪茄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雪茄指南 作者:假庄
A+ A

图片

21世纪开始,哈伯纳斯上市了两种常规限量雪茄,因为几乎每年上市所以常规,因为上市数量一定所以限量,分别为2000年开始的年度版本和2005年开始的地区版本。

年度版本/EDICION LIMITADA也被成为年度限量或者年限,使用陈年深色烟叶卷制,以从未在品牌中使用过的尺寸发布,除了有第一品牌标之外,还有黑金配色带有年份标识的第二标,2000年首个发布并没有年份。

图片

至今,年限雪茄除了2002年也许因为没预计到系列成功,所以2年陈烟叶不够并没有上市之外,每年都有上市,且几乎保持每年3款,包括刚刚2021年3款最新共有接近70款已经发布或上市。

地区版本/EDICION REGIONAL首次在2005年发布,不特意使用陈年烟叶卷制在特定地区限量上市,每年上市地区数量有变化,几乎重要国家或者地区都有上市,每年不间断发布。

图片

被称为地区限量或者地限的系列雪茄除了有第一品牌标之外,第二表红白银配色加EXCLUSIVO/独家和所发布地区的西班牙文,已发布超百款。

其中,雷蒙阿隆金字塔是其中非常特别款,因为它在地限雪茄正式发布之前的2005年已经作为英国地区独家雪茄为HF上市销售,随后在14年后的2019年,同款再次作为年限上市,少见的一身饰两角。

图片

图片

雷蒙阿隆金字塔是一款环径52,长度5 1/2英寸的尖头型中等尺寸雪茄,工厂名为CAMPANAS,2005年英国独家俗名优质标力高/Belicosos Finos,2019年年度限量俗名阿隆2号,尺寸完全一致。

图片

优质标力高采用的25根简易贴纸木盒典型包装,售价未知,上市数量亦未知。

图片

阿隆2号则跟上潮流采用绿色亮眼彩妆,10根木盒包装,德行西行上市时价16欧和人民币130元,香港拼兮兮售价398港纸和人民币340一根。

关于两种限量系列雪茄另一个有趣的现象,年限雪茄几乎使用的六大国际品牌发布,从2007年首次从千里达开始偶尔加入非国际品牌,而挑选的也是市场反响很高的品牌。反观地限系列,全部使用的非国际品牌随意发布,这个现象侧面哈伯纳斯对两个系列的态度,否则也不会有人笑称地限为地陷。

图片

雷蒙阿隆/RAMON ALLONES,古巴哈伯纳斯所有的雪茄品牌之一,历史极其悠久。由RAMON和ANTONIO ALLONES兄弟创建的雪茄公司,正式创立时间是1845年,不过历史据说可追溯至1837年。同名非古雷蒙阿隆由通用雪茄公司授权AJF雪茄在尼加拉瓜生产并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