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密歇根州众议院通过烟草税收上限法案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5月18日下午,密歇根州的烟草税上限政策支持者得到了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密歇根州众议院对4485号法案进行投票,最终以83票赞成,2票弃权,23票反对通过了该法案。下一步,州参议院将对法案进行表决。

该提案由众议员马特·霍尔(Matt Hall)发起,旨在维持2012年起实施的当前仍然有效的50美分烟草税上限的征收政策。如果这项提案没有通过,密歇根州将在10月1日起按照雪茄批发价的32.4%征收烟草税。

密歇根州高级雪茄协会的戴夫·杰塞普(Dave Jessup)近期一直在跟进和政府的游说工作,他告诉记者,确定上限的烟草税易于管理,更重要的是,可以平衡实体店和在线零售商之间的竞争环境,这也是2012年构思这个征税方案的主要出发点。

密歇根州众议院里,共和党占58席,民主党占52席。参议院里,共和党占20席,民主党占16席。从参议院实际投票结果来看,对雪茄税征收设置上限不会成为党派之争。如果该提案在州参议院通过,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将会签署生效。

杰塞普对参议院通过雪茄税上限方案表示乐观,他认为两党不会因为党派之争而阻碍这个提案通过。他最后说:将原本持有不同立场和观点的人,因为同样热爱的事物而聚在一起,这不就是雪茄的全部意义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